18907962153  18907965048

井冈山精神教育研究院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团队组织开展井冈山红色培训、革命传统教育

导航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文化 > 红色教育

井冈山培训值不值得去-井冈山培训有哪些意义

井冈山培训值不值得去

        井冈山培训值不值得去?如果单位想组织培训,去井冈山值不值得?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石,也是中国人民永恒的精神家园。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建立了中国农村革命的基地,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创造了一条井冈山道路,培育了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井冈山精神。如今的井冈山,战斗依存,红色遗址遍布,是革命传统教育、理念信念教育的热点,是全国人民向往的红色培训目的地。并且井冈山的红色培训行业已经非常成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井冈山红色培训雕塑        井冈山培训还有一个值得去理由就是井冈山各个培训单位的成本差别不大。井冈山有独特而美丽的风景和不可替代的历史地位。现在井冈山的红色培训行业基本都是直接带学员去实景教学,不仅可以对红色文化有更深的了解,还可以欣赏井冈的壮丽风景,与自然融为一体,放松身心。
        红色培训的目的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井冈山精神”,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红色资源和区位优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近年来过井冈山培训的学员不虚此行,自培训后个人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提升,通过井冈山培训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与弘扬时代精神相结合,将井冈山斗争的成功经验与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的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井冈山博物馆内的红色人物        来井冈山培训的另外一个重要理由,就是红色培训作为时代精神内涵的象征和务实的落点。井冈山培训不仅局限课堂内,还包括课例如走访革命旧址、参加体验教学等的实践活动,结合新时代的发展需求,把所无所得应用于学员的工作和生活中。因此说,井冈山培训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井冈山培训的意义还有哪些呢?

 井冈山国画      1.参加井冈山培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历史特征的伟大斗争,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障碍。
        2.参加井冈山培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始终赢得人民的真诚支持,始终与人民保持血肉联系,始终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紧密团结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3.参加井冈山培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和纯洁。.
        4.参加井冈山培训有利于弘扬红色文化在建设和改革中的宝贵精神的重要意义,让“红色文化”发挥教育、教育和凝聚力的作用。增强人民的爱国情怀,培养人民的高尚情操,铸就人民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先进建设。
        5.有利于促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利用各地红色文化资源,弘扬红色文化,可以抓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机遇,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等红色文化资源的应有作用,加强管理,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时有所收获,有所触动。
        6.参加井冈山培训的意义有利于传播先进文化,提高人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效果,给人们以学习知识、震撼心灵、激励精神、启迪思想,从而更加自信地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在新型冠状肺炎的战争中,井冈山培训将历史资源与现实形势、党员干部思想实践相结合,将历史资料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将现代教育培训先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为公众服务。

  以上就是井冈山培训值不值得去-井冈山培训有哪些意义文章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有井冈山培训,井冈山红色培训,井冈山红色教育方面的需求,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原文链接:http://www.jgsjs.org/wh/1/142.html,文章未经本站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