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962153  18907965048

井冈山精神教育研究院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团队组织开展井冈山红色培训、革命传统教育

导航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文化 > 红色教育

学生免费参观井冈山!吉安多个景区为大湾区游客半票!

吉安与广州签订了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协议。
井冈山旅游推广和文化推介会        2月17日,江西吉安在广州举办了“红土情深-春光灿烂·嘉游赣”、“红色摇篮景观吉安”旅游推广和文化旅游投资活动。在活动现场,吉安与广州签订了14个以上文化旅游项目,其中投资超过10亿元的文化旅游项目6个,总签约金额98.1亿元。
        为了吸引更多的广东游客到吉安旅游,吉安市30多个景区对粤港澳大湾区出台了优惠政策措施。其中,学生可免费参观井冈山,也可免费使用广东省身份证(附具体优惠政策)。
        吉安市副市长胡海阳表示,广州客源市场巨大,旅游需求强劲。吉安旅游资源丰富,交通网络便利。“广吉旅游合作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吉安将以最好的支持和最好的商业环境护航项目发展,努力成为广州市民的后花园。”
吉安井冈山        近年来,吉安举办了2021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和2022年江西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文化旅游双会”结束后,吉安的红、古、绿、金闪闪发光。
吉安武功山羊狮幕        以井冈山为龙头,山上山下一体,红色景区升级,红色之旅“万山红遍”;新增武功山、羊狮慕、云天麓谷等网络名人打卡场所,生态经济带旅游串珠成线;推出赣江水上游、城市游、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游等新业态。

  以上就是学生免费参观井冈山!吉安多个景区为大湾区游客半票!文章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有井冈山培训,井冈山红色培训,井冈山红色教育方面的需求,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原文链接:http://www.jgsjs.org/wh/1/141.html,文章未经本站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