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962153  18907965048

井冈山精神教育研究院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团队组织开展井冈山红色培训、革命传统教育

导航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源 > 现场教学

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外景

井冈山基地外景    井冈山红色培训基地处于井冈山茨坪中心的西林苑,环境优雅别致,融豪华气派与幽静自然于一体,将雍容华丽与优雅高贵凝聚在此片城中绿洲,营造无与伦比的超凡气质。推窗远眺,揽尽挹翠湖之美景;密林探幽,分享大自然之怡然。

  井冈山红色培训基地内的竺轩大酒店按四星级标准设计与装修,配备豪华家俱、宽带上网、国内长途、卫星电视、床头中控灯光、冷暖空调,加上温情的服务,让您拥有回家的感觉。

外景  基地内设豪华套房、标房近70间,以及红色主题大小会议室4个;设有餐厅大厅1个、大包厢1个、小包厢4个,可同时容纳160余人就餐,300多人同时参加学习培训。

  基地拥有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近百辆大中型汽车,让您的爱车安全到“位”。

  为了持续为学员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基地于2009年引进深圳一流管理咨询公司对基地管理进行全面升级,以全新面貌示人。时尚尊贵的新容颜,贴心细致的服务一如既往,让您感受满意的关怀。

  基地用微笑和真诚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以上就是井冈山红色培训基地外景文章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有井冈山培训,井冈山红色培训,井冈山红色教育方面的需求,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原文链接:http://www.jgsjs.org/zy/xc/145.html,文章未经本站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