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962153  18907965048

井冈山精神教育研究院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团队组织开展井冈山红色培训、革命传统教育

导航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员心得

在思想境界上不断升华,在教学上锻炼和提升业务能力

        2019年7月,我非常荣幸参加了思政部组织的学习方志敏精神实践研修活动。在历时一周的学习中,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我们的学习热情没有受影响,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每天顶着烈日,不辞劳苦,追寻红色足迹,走访参观了“方志敏式根据地”革命圣地,接受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现场教学老师饱含深情催人泪下的讲解和回顾,我深受教育和感染。年轻的红军战士,平均年龄只有二十多岁,在战斗中平均每天阵亡五十多人。然而即便是这样,在极度困难艰险的环境里,这支年轻的队伍前仆后继从来没有倒下,英烈们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今天幸福安逸的生活得来不易的认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加深了情怀,增长了知识。同时极大的丰富了自己的课堂教学和内容、汲取了课堂教学的经验。在思政部这个团结友爱和谐正能量满满的集体中,我为自己能参与其中深感幸福和光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当以思政部的领导、老师们为榜样,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在思想境界上要不断升华,还要在教学上锻炼和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原文链接:http://www.jgsjs.org/xd/43.html,文章未经本站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