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962153  18907965048

井冈山精神教育研究院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团队组织开展井冈山红色培训、革命传统教育

导航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班动态

吉安县永和中学——“加强廉政教育,继承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3年7月4日~7月5日,永和中学党组织部开展了以加强廉政教育,继承革命传统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打牢政治根基。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抵制一切腐朽和落后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于都河畔,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巍然矗立,如同高扬的风帆正待启航。这里寄托着亿万老区人民对党的信赖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肩负着新时代中部地区崛起的重任。



我院结合瑞金、于都、兴国、古田等独特的红色教育资源,全面准确学习、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

把课堂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实地体验有机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启发式教学、双向交流等多种教学手段,充分发挥教师和学员两个方面的积极性,提高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是对革命历史的一次回顾和学习,是对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

 

 


原文链接:http://www.jgsjs.org/about/class/157.html,文章未经本站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