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962153  18907965048

井冈山精神教育研究院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团队组织开展井冈山红色培训、革命传统教育

导航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班动态

井冈山经开区同心中学党支部——“加强廉政教育,继承革命传统”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7月1日,井冈山经开区同心中学党组织部,开展了以加强廉政教育,继承革命传统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打牢政治根基。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抵制一切腐朽和落后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参观东固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平民银行、区委旧址等东固革命根据地旧居旧址群,了解发生在东固的革命故事,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
通过亲身感悟革命先烈的勇气、担当实干的胆识、清廉奉公的品行,切身感受革命艰辛、民生意义之重大,从而达到深刻学习领悟其廉政敬业核心的目的,不断提升教师教育的感染力和震慑力。
 
 







 


原文链接:http://www.jgsjs.org/about/class/155.html,文章未经本站许可,禁止转载!